花落.

养布偶猫是我的梦

【2022】深渊五至夏季赛人员变动 5.9

今日消息有点多,但大部分未实锤。

会写短一些,只将我知道的说出,



1. MRC看中了某人【未实锤】

消息来源:小道消息


听吧友说是奈奈说的,但是我仍未确认。

奈奈说看中的人比他强,资历也较他多,我能想到有这四位:一茶,失效药,黎明,猫猫。或许还有一些不确认的挂牌人有可能,但合约上能走的有这四位。目前MRC缺稳定溜鬼位,当时宝宝锁未出时奈奈的溜鬼实力算很强,如果说能争取到其中之一整体实力会有所提升。

当然,不排除是假消息。



2. 皮皮虾被挂牌【已实锤】

消息来源:小道消息


这件消息大概率属实。之后便有谣传皮皮虾被ZQ买下,但后来GG官博辟谣皮皮虾不会走,但我认为挂牌是真的。不过这证实了头鱼正在找一名新监管者(让某位摆烂的收饮水机去)



3. 抖五似乎对奈奈有想法【未实锤】

消息来源:小道消息


同是出自奈奈直播间。

我们回忆过去,当时抖五也是和奈奈谈好一切,结果MRC横刀将奈奈夺走。而奈奈至今是未成年,抖五或许会想养奈奈几年再让他上场?但抖五现在的根本问题是指挥位不够强,买入未成年的奈奈并不能解决问题。

(有钱就买卡梦啊!)



4. 卡梦和将要去的俱乐部已经谈好【未实锤】

消息来源:小道消息


回忆过往,2021秋季赛时也有谣传卡梦和GR谈好了转会事宜(因为头鱼急着卖他不喜欢的卡梦),但因为未成年zc,ZQ必须留下卡梦。

到现在,卡梦有可能去GR吗?其实这个‘将要去的俱乐部’并不一定是GR。卡梦自己有说他想要的俱乐部是能够夺冠的种子,而考虑到指挥位的岗位,只有抖五和GR缺指挥位且有能力购入卡梦。由于消息透露者没给太多资讯,只能确认卡梦绝对离开ZQ。

题外话吧,卡梦的黑超被炸了。GR是很护选手的,而抖五在微博操作上也很熟练。



5. GR有新人【未实锤】

消息来源:瓜吧小道消息


消息透漏者说是小恭喜,看来是还不错的选手。由于消息的概括太大,而且很模糊,我不作猜测。



6. 445去ZQ【未实锤】

消息来源:小道消息


这个是仍未实锤的。445五月底成年,而他有意愿要回来打比赛。GG的待遇和管理层差,且没什么钱,ZQ待遇和财富则比GG好但管理层和选手阴间。如果要待遇的话,选择ZQ会比较好;如果想和认识的人继续并肩打下去,且打出成绩的话就选GG。

我自己是觉得GG比ZQ好,因为ZQ选手合约到期的很多,有实力的选手都走了,而且伟大的头鱼教主在选手也不会很好过。如果想打出成绩会偏向GG,GG虽然管理层是阴间一些但队员们比较可靠。



青训的话,抖五、GG和MRC都去青训营选人了,静待消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80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落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