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落.

养布偶猫是我的梦

【2022】深渊五至夏季赛人员变动 5.10

随着转会期的推进,选手们的去向变得越来越扑簌迷离。




1. GR和卡梦似乎快谈好了,但怀疑头鱼恶意抬价【未实锤】

消息来源:小道消息


目前GR管理层出面辟谣,说优秀的人才都在争取中,目前都是谈判阶段,没有一位是尘埃落定的,叫我们不要半场开香槟。回答比较官方,看不出来什么。

头鱼在ZQ俱乐部内的权力很大,经理书山基本就是个幌子。利益方面而言,卡梦要走是板上钉钉的事,头鱼的想法可能就是多捞一笔。他是能,且有动机这样做的。抬价的方式类似竞标,头鱼刻意抬高价格,迫使GR不得不出比他更高的价格来买下卡梦。有知情人说卡梦的经济约标价甚至足够买下一个队的选手。

最后如果GR因价格太高而放弃卡梦,三个俱乐部并不会有任何损失,但卡梦就不止难受那么简单,也不能想象他在ZQ和人队拖航母的场景。

只能说:卡梦快跑!




2. MRC全员挂牌【未实锤】

消息来源:小道消息


消息是从星河被挂牌开始的,后续有人传出全员被挂牌。有些没有标价格,有些明码实价。

再次说一声:挂牌并不代表会卖出去!上年小迪上戏好像也被挂过但结果都还在。

已知明码实价标示的是星河,卖的价钱比咖哥的五万要低,小程和小迪则没标价格,其他的不知道。星河打完这个夏季赛好像因为上学的关系会离开MRC,或许是俱乐部想把他卖掉赚笔钱?



3. 截至现在只有一个俱乐部加了一个青训的,且GR大概率没有太大变动【已实锤】

消息来源:马克直播间


比较模棱两可吧,因为马克强调了”截至现在“、”大概率“的字眼,而我们的转会期还有遥遥一两个星期,得要在观望一下才下定论。不过只有一个俱乐部加青训新人这个消息算是锤了,或许是Reborn或者Xrock吧。



这个转会期有点平淡啊。








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7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落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