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落.

养布偶猫是我的梦

【2022】深渊五至夏季赛人员变动 5.15

为期忘了多少天的青训中,各路人马崭露头角,俱乐部也争相抢夺。



1. 阿兔加入FPX.ZQ【已实锤】

消息来源:本人确认


咳咳,原谅我的偷懒,我并没有看青训,只知道阿兔是监管者玩家。这就意味着ZQ将会拥有三名监管者玩家。以我个人的思路而言,我认为买阿兔不是排在首列应该要做的事的;ZQ现在有一个不摆算中上但经常摆烂的监管,和一个没太多比赛经验但不摆烂的监管,双屠已经十分充足了,再加一个反而有点不那么必要(当年狼队的破伦三兄弟)。头鱼现在要买的是求生者,而不是监管者吧?

无论如何,欢迎阿兔加入IVL这个大家庭!




2. 银铃、秋刀鱼和陈某人加入IVL【已实锤】

消息来源:本人确认


银铃以前是破轮榜一,但现在转人类了,还打得不错。秋刀鱼则是青训比较突出的选手,好像是主玩救人位。陈某人比较中规中矩,没太突出也没太拉。


去向的话,有说银铃去了狼队,但幻贺本人并不知道有新人加入。秋刀鱼也有传闻去了限定CC直播的队伍,最后实锤了Reborn。陈某人则是一开始便签了Reborn。

无论如何,欢迎三位!




3. 十一有传加入抖五【未实锤】

消息来源:小道消息


十一这位选手较吃状态,如果状态不好会很拉,状态好发挥能接受。

消息是从东玄那边开始的,东玄直播说抖五有新人加入,然后便有小道消息传出十一加入。但我有点疑惑抖五老板为什么不买失效药、卡梦这些选手——我寻思你有钱开百万豪车还不只一辆,应该有钱买他们的吧,偏偏要开盲盒?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5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落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