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落.

养布偶猫是我的梦

2021 IVL夏季常规赛:Act vs Wolves

陈旧系列,但忍不住手想写写

先夸夸李志轩,这个bp不禁让我觉得你换了个人


Bp方面:

第一局中规中矩

第二局拿捏住爱丽军工厂拿不出破仑,ban熟练度较高的红夫人,迫使爱丽不得不拿出败绩较多的邦邦


第三局ban永眠镇,月亮河已经用了,破仑优势图全部不能使用,狼队不得不拿出红教堂,从求生方拿分

狼队的红教堂是打算拿祭司体系,但反被Act的祭司体系将了一军。而李志轩第一手就ban了祭司,反而把狼队人类打个措手不及;后续更ban了勘探,一个487熟练度高得离谱,干扰能力极强的求生者。

想想那个勘探,那个干扰能力,这局可能就没了。


再来说说Act和狼队今日的表现

Bo1:上半局

-只能说狼队的配合好强!狮子个人能力强,而取悦的当面放狗也是失误了,被他逮住了机会打断(好家伙什么逮住机会,监管吗?

-那个寄生打鸟,如果没猜错的话,那应该是取悦在赌

毕竟有些先知会晚了几秒才安上鸟(对就是你嗯嘛西),取悦在赌,先知晚了给鸟,事后鸟再放狗能把前期节奏补回来。可惜,毕竟是狼队,没赌到,反而亏一打

也可能只是取悦没反应过来,我乱扯了一通

-狼队的机子快,在于每个人都有实力,开局就修,毕竟是囚机,快到不可置信。留一个,很难逆转


Bo1:下半局

-刷点很好,机械上木马躲刺

-卡了几下模,拖慢击倒速度,机子三台左右

-梦魇稳定救人。爱丽倒是急了,闪现回身淘以为机械会预判闪现翻窗,但机械根本不觉得他会交闪现,耿直的走位反而躲了闪,也让机子跑得更快,本来平变成三跑

-马戏团的牵制教科书,利用台子的高低差和视觉卡,凭借着良好的走位多拖30多秒。同时佣兵也开始换护腕

-半...九梦徒的香水细节啊!本来救不了椅子上的人的,让他的香水逆转回来了。

-黎明机械师捡到护腕,高低差爆不到,机械师的护腕用得非常出色,



Bo2:上半局

-取悦是拿梦之女巫和安打屠榜的,这个安,我放心

-嗯开局几个猫急了,没事,后面几只咬到就行

-佣兵在机械师满状态的时候就已经换了护腕,可谓是准备完全,预备四跑。但是!取悦这波很果断,把闪现给交了,机械也失误没捡到护腕。但凡机械拿到护腕,二溜能溜起来,甚至这个闪现砍到了佣兵身上,那都是血崩

-佣兵的魔术棒也被逼了,没有道具也难救人

-依稀记得在沙包那边压遗产,狮子佣兵牵制了一段时间,调香和守墓换机子,双人修机修到飞起。狮子倒,幻贺救,差点救不下来

-最后还是个平


Bo2:下半局

-bp我就不吹了,李志轩暂时的好教练续卡

-应该是...淬火找到机械师吧?有点忘了,那淬火找到应该蛮亏的,前期节奏就崩了

-机械师直接卖,这波没关系,多抢机子

-后期Act是吃了什么,人均躲炸弹带师,强行拖掉一堆节奏;爱丽炸弹的熟练度也有待提高,只能说有些稀碎吧

-开门站的守墓人好秀!拖到门都开了才倒!


Bo3:上半局

-继续续费好教练卡

-邦邦的开期节奏是崩的。找到守墓,半仙的躲邦邦炸弹药效果还在,溜了半天转目标魔术师。

-魔术师的牵制让我眼前颇一亮。祭司中场辅助洞加翻窗加速,加魔术棒加速,瞬间拉开n个身位。邦邦翻出来,魔术师已经在小门地窖位附近了。

-半仙些微失误,不应该露头的。自闭那个转机思路也不错,直接一个洞把快倒的守墓续命了30多秒。没遥控炸弹的邦邦没有太大威慑力。

-卖掉后机子也差不多,追会魔术师就亮了。

-魔术师翻那个窗,是因为机子没好,多拖点时间让爱丽翻个窗再能亮。语音能看出来。

-距离远,这个地窖讲道理很难,前期节奏这样子能平其实也很不错了


Bo3:下半局

-再次续费好教练卡

-取悦的开局很不错呀,空军给到失误了,直接半血

-夸夸狼队的配合,很稳。空军趁安没有猫了,身位近,直接开枪打晕安;同时昆虫也用虫推走了安,拉开超~远一段距离,帅哦!

-空军被击倒已经过了100秒,但机子粗略两台半,昆虫干扰了所以机子有些许落下

-护腕没摸到,取悦听到开箱子的声音了,但救完人后已经剩半台了

-空军被救,机子压好,全员往小门衝

-可惜空军没有道具,如果狮子的护腕翻出来还带上了,那真就四跑了

-再次想想,如果空军转勘探员,那四跑不是梦



Act最近状态起来了呀,五五开每个战队不是说说的。

比赛乱不乱,咖哥和Act说了算!

也要继续加油呀!Mrc已经没季后赛的机会了(笑),我就只剩你们跟Xrock了(为什么我会粉他们,这是急效救心丸当糖吃嘛


狼队求生者还是一概的顶!但只能说今天的运气没有站在你们一方,Bo1如果地窖在木马也能走到的。

爱丽呀,我知道你PC转手搓是很困难,但是看看觉觉!他也是这样过来的!现在还不是带着GG芜湖起飞!

现在你只要多加练习,不要鸟那些有的没的,针对你的恐吓性评论和辱骂性评论,打好自己的风采,心态放平,我相信你也能带着狼队芜湖起飞!


总而言之,大家都要加油!


Mrc vs JHS我就不写了,作为嗯嘛西粉我已经吐到肝胆心脏全部吐出来了(哀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落. | Powered by LOFTER